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upn-press conference-11-18-16-媒體朋友您好: 謹於2014.11.19(三)下午2:00舉行<老花錯當近視 知名音樂家兩年換12副眼鏡>記者會, 歡迎您的蒞臨與指導 老花錯當近視 知名音樂家兩年換12副眼鏡 無刀雷射+抗老花晶體置換 全球同步新技術 【邀約稿】 隨著年齡漸長,不少民眾都有視力越來越模糊的症狀,大都以為是近視度數增加,就醫後才驚覺是老花作祟。根據大學眼科門診觀察,約三成的民眾並不知道自己罹患老花,更有近2成的民眾將老花誤當近視,多花錢卻配錯眼鏡,也影響生活和工作。 長榮交響樂團德籍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先生就面臨這樣的問題,老花加上白內障,讓他視線昏暗,也無法看清楚樂譜,僅能依靠過人的耳力彌補。因為視力持續惡化,加上誤認為近視度數加深,2年來共換了12副眼鏡。 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醫師表示,葛諾先生除了近視之外,更罹患了白內障與老花,才會導致他視線模糊且昏暗,在進行有別於傳統的「無刀白內障飛秒雷射」,並搭配植入「老花多焦高階人工水晶體」後,一併矯正了近視、老花與白內障問題,目前葛諾先生的恢復狀況良好,視力已經回復正常。 記者會中,將邀請患者知名兩性作家吳淡如及長榮交響樂團德籍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現身說法,並邀請林丕容醫師介紹老花近視飛秒雷射手術,另外邀請到林鴻源醫師針對無刀白內障雷射與人工晶體置換術進行說明。 【現場畫面】 現場邀請患者知名兩性作家吳淡如出席分享自身老花經驗,及長榮交響樂團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分享自身老花及白內障經驗,並提供醫師簡報以供媒體朋友參考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下午2:00-3:00y

媒體朋友您好:
謹於2014.11.19(三)下午200舉行<老花錯當近視 知名音樂家兩年換12副眼鏡>記者會,
歡迎您的蒞臨與指導
 t
【邀約稿】
隨著年齡漸長,不少民眾都有視力越來越模糊的症狀,大都以為是近視度數增加,就醫後才驚覺是老花作祟。根據大學眼科門診觀察,約三成的民眾並不知道自己罹患老花,更有近2成的民眾將老花誤當近視,多花錢卻配錯眼鏡,也影響生活和工作。
長榮交響樂團德籍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先生就面臨這樣的問題,老花加上白內障,讓他視線昏暗,也無法看清楚樂譜,僅能依靠過人的耳力彌補。因為視力持續惡化,加上誤認為近視度數加深,2年來共換了12副眼鏡。
大學眼科總院長林丕容醫師表示,葛諾先生除了近視之外,更罹患了白內障與老花,才會導致他視線模糊且昏暗,在進行有別於傳統的「無刀白內障飛秒雷射」,並搭配植入「老花多焦高階人工水晶體」後,一併矯正了近視、老花與白內障問題,目前葛諾先生的恢復狀況良好,視力已經回復正常。
記者會中,將邀請患者知名兩性作家吳淡如及長榮交響樂團德籍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現身說法,並邀請林丕容醫師介紹老花近視飛秒雷射手術,另外邀請到林鴻源醫師針對無刀白內障雷射與人工晶體置換術進行說明。
【現場畫面】
現場邀請患者知名兩性作家吳淡如出席分享自身老花經驗,及長榮交響樂團首席指揮葛諾.舒馬富斯分享自身老花及白內障經驗,並提供醫師簡報以供媒體朋友參考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時間:20141119 (星期三)  下午2003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