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upn-press conference-11-10-09-f2014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三)9:00假新北市三和國中音樂廳舉行。 「翻轉教室

媒體朋友好: 

2014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三)9:00假新北市三和國中音樂廳舉行。 

「翻轉教室」浪潮席捲台灣教育圈,台灣老師們紛紛自主成立翻轉教師社群,透過觀課、評課、經驗分享,直接交流教與學的感動,思考培養學生「學習、思考、表達」的能力,喚起學習動機。《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自2007年起,連續8年舉辦「國際閱讀教育論壇」,為台灣教育界引介國際最新教育趨勢。

今年的主題為「翻轉─從閱讀開始」,將於1119日假新北市三和國中舉行,將由「翻轉教室」創辦人艾倫‧山姆(Aaron Sams)介紹美國「翻轉教室」起源與美國教師的翻轉經驗,此外,榮獲「SUPER教師獎」、「POWER教師獎」、「師鐸獎」、「教學卓越全國金質獎」四項全國首獎得主的南投縣爽文國中王政忠老師也將到現場與老師交流。

今年論壇的另一項創舉是首度在台灣舉辦上千人公開觀課的「兩岸觀摩研討會」,由台灣、上海老師現場示範「一課兩教」的教學觀摩,課後由專家進行專業評課,開放千人現場觀課。


【敬邀媒體共襄盛舉,前來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