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upn-photography-11-17-05-f2015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徵件盛大展開! 一幅作品贏取Sony α系列相機與前往倫敦參展殊榮 即刻把握躍上國際攝影舞台機會

f2015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徵件盛大展開!
一幅作品贏取Sony α系列相機與前往倫敦參展殊榮
即刻把握躍上國際攝影舞台機會

全球規模最大且極具指標性的攝影競賽-「索尼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簡稱SWPA) 2015年度徵件開跑!由Sony與世界攝影組織(World Photography Organization,簡稱WPO)合辦的年度大賽共分為四種組別:專業賽公開賽學生與青少年組別,主題類別豐富廣泛,參賽作品除了將獲得全球知名攝影師與收藏家親自鑑賞,更有機會獨得高達美金25,000元的首獎獎金。

    而為了發掘更多台灣的優秀攝影師登上世界級的舞台,更從2013年起增設「台灣區域國家獎」(Taiwan National Award),將自免費報名的公開賽組中評選出前三名台灣攝影師作品,優勝者可贏得價值超過台幣10萬以上的Sonyα系列數位攝影產品,及受邀前往倫敦參與頒獎典禮的機會,得獎作品將於倫敦公開展覽,並發表於國際攝影組織網站與世界各地精采作品同台交流;今年度徵件將於20151[1]截止,邀請各界攝影好手共同參與這場國際攝影競賽盛事!


隨信提供新聞稿1份,圖檔3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