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upn-hotel-11-05-09-富驛酒店集團 2014 ITF旅展 11/7~11/10好康加碼送 旅展現場購票 兩岸住宿通用券買10送1 通用餐券買8送1 導入多樣休閒渡假元素 打造城市旅遊新樂趣

富驛酒店集團 2014 ITF旅展 11/7~11/10好康加碼送
旅展現場購票 兩岸住宿通用券買10通用餐券買81
導入多樣休閒渡假元素 打造城市旅遊新樂趣
【富驛酒店集團
富驛酒店集團為期兩週的2014 ITF線上旅展,首次整合兩岸14家酒店,引發網路銷售熱潮。為延續買氣至世貿三館2014 ITF旅展現場(攤位編號:G725),好康再加碼,凡購買10張「兩岸住宿通用券」即送1張,平均每張454元;凡購買8張「通用餐券」即送1張,平均每張522元。機會難得,消費者不妨趁著周末前來選購,預估為期4天的ITF旅展,將再引發另一波搶購熱潮。

隨著兩岸旅行與商務往來密切,富驛酒店集團首次整合兩岸14家酒店,並以通用券概念,讓消費者可隨不同需求任意進行搭配,打造具彈性的住宿方式。此外,富驛酒店集團也一改過往鮮明的「都會商務酒店」形象,隨著今年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加入營運,導入更多「休閒渡假」元素,讓往返兩岸的旅客們可以享受更多樣的旅遊樂趣。包括食尚美食、親子遊樂、娛樂戲水、時尚酒吧等多樣渡假服務。因此,富驛酒店集團未來不再只是提供旅客商務食宿需求,泊逸系列品牌將強力搶攻中高端休閒渡假市場,將集團打造成更全方位的兩岸連鎖酒店品牌。

關於富驛酒店集團
富驛酒店集團(F-富驛,2724)秉持著「時尚、科技、健康」3大品牌理念,發展直營與特許經營兩大經營模式,瞄準多樣消費族群,發展「泊逸精品、泊逸渡假、富驛時尚、富驛商旅」4大品牌。富驛酒店集團於20125月在台上櫃,截至20140930日為止,兩岸共計105家分館、11,499房間數、會員達500,000人,為全球華人連鎖酒店領導品牌。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 www.boutixhotels.com.tw
富驛時尚酒店台北南京東路館www.fxhotels.com.tw
富驛商旅高雄中華路館www.fxinn.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