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upn-furniture-11-13-12-y歐德集團‧手護星願、扶幼送愛 為家扶的小朋友們募集耶誕禮物


歐德集團‧手護星願、扶幼送愛
為家扶的小朋友們募集耶誕禮物

    時序漸涼,需要溫暖與愛的耶誕節又將來臨,今年歐德集團「手護星願‧扶幼送愛」全國耶誕禮物募集活動,從11/15~12/15期間,全台民眾都能將適合3-17歲孩子的禮物送至全台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門市,我們將全數幫您送抵家扶基金會中需要的小朋友手中。

歐德集團遵循傳統,由內部員工發起的耶誕公益愛心禮物募捐活動將邁入第七年。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已經是第二次了,第一次的溫馨合作起源於2009年,那年歐德集團為家扶的孩子們募集到1000份耶誕禮物,讓孩子們無不欣喜若狂!事隔五年,這當中歐德傢俱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依舊連續不中斷,像是每年的兒童保護活動,歐德集團也積極地替家扶基金會呼籲與宣達,從全台6萬個使用歐德的家庭中出發,讓社會對孩子們的愛能在各地蔓延。

現在在台灣,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因經濟因素,父母出遠門工作,或因病過世等等,而沒有父母的陪伴,反以祖父母擔當扶養的重責大任,這樣的案例在家扶基金會所扶助的貧困家庭中佔有一成比例,約2,633戶共五千多個孩子是由祖父母隔代教養出來的孩子,祖父母因年邁與體力限制,僅能以臨時工、或資源回收等工作來扶養孫子,甚至還有近四成的祖父母沒有工作收入,因此家庭的環境與物資條件都非常地貧乏,可能三餐都不一定有著落,遑論提供孩子的良好的教育與用餐營養。家扶基金會為這群偉大的祖父母-隔代教養家庭,規劃一系列的課後輔導與親職教養的課程,讓孩子可以透過家扶的輔導員,跟上學校的課業,也協助祖父母教育上的協助,讓這群兼父母職的阿公、阿嬤肩上的擔子能輕一些!

這群孩子們,他們不乏祖父母給予的愛,但卻因家庭因素,讓他們少了得到禮物的機會,一位家扶兒說:「我不敢和阿公阿嬤要禮物,因為他們很辛苦地照顧我,以後有能力我一定要讓阿公阿嬤過好一點的生活!」懂事地讓人心疼,因此歐德集團今年募集禮物的捐贈對象,也包含這群隔代教養的孩子,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認為:「耶誕是個送禮的季節,我們心疼這群懂事的孩子,也願意化身為耶誕老人送上屬於他們的耶誕禮物,讓付出的感到值得,讓獲得的知道感恩!」歐德集團貢獻一己之力,從內部募集耶誕禮物,希望讓這份愛能擴散到全台各地,點亮每一個孩子的心燈。

歐德集團【手護星願‧扶幼送愛】全國耶誕禮物募集活動
募集期間:1115()~1215()
募集地點: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
注意事項:捐贈適合3-17歲孩子的禮物,如文具組、繪畫組、玩具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