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upn-fashion-11-07-10-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Hallmark 2014秋冬新品 聚光登場 經典撞色 雙面女伶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Hallmark
2014秋冬新品 聚光登場
                                                                                  經典撞色 雙面女伶
秋冬完美組合價1,580
進入秋冬時分,包包也要換上新意,2014年秋冬Hallmark配合季節氛圍推出雙色完美包款,海軍藍×優雅白托特包及鮮艷桃×神秘紫側背包,不同色彩搭配,衝突又甜美,就像雙面女伶一樣,溫柔中帶著獨特的個性,一出場就占據眾人眼光。秋冬完美組合價1,580元。
      Hallmark秋冬經典撞色包款新品。優雅托特包,海軍藍×優雅白的經典設計配上質感燙金LOGO,十字紋質感皮革材質,磁扣開闔方便安全,可收納A4尺寸,絕對是上班、通勤族今年秋冬的首選;俏麗側背包活潑的顏色以及內裡仿麂皮處理,質感絕佳,背帶可自由拆卸,肩背或手拿一包雙用。
Hallmark優雅撞色托特包+俏麗撞色側背包,秋冬完美組合價1,580(原價3,980),下殺4折,一次擁有兩個包款。更多品牌資訊請上Hallmark官網www.hallmarkbags.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Hallmark TW (尚好禮國際/0809-038-889)
----------------------------------------------------------------------------------------------------------------------------
Hallmark簡介】
Hallmark源自美國的百年經典品牌,世界最具代表的品牌之一。並為美國白宮唯一賀卡指定品牌,1960年代Hallmark在重視賀卡贈禮文化的美國有一半以上卡片是來自於她,更跨足全世界!
Hallmark百萬種經典圖樣,及聞名世界的”Forever Friends”概念熊所傳遞的美好回憶,累積超過百萬種美麗豐富的設計圖樣,透過日本慧眼獨具的巧心設計,發展出各式包袋系列商品,輕巧便利又富有時尚感,為生活加入更多樣化的繽紛色彩,實踐Elegant outing and Sweet trip,在日本極受女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