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upn-bus-11-07-06-103年11月8日13時30分至17時30分南京西路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公車站位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因應大同區捍衛身障者權益遊行活動,南京西路【延平北路(不含)至重慶南路(不含)間】往東車道於103年11月8日


103年11月8日13時30分至17時30分南京西路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公車站位調整措施
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因應大同區捍衛身障者權益遊行活動,南京西路【延平北路(不含)至重慶南路(不含)間】往東車道於103年11月8日13:30至17:30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時段將視現場狀況提前或延後,行經該路段的公車路線配合取消停靠「圓環(鈕釦街)」站位,共計12條路線、1個站位受影響,詳細說明如附件,請民眾至鄰近站位候車,另如現場交通管制措施有異動,公車將配合現場員警指揮彈性調整。相關交通管制資訊可洽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查詢。
臺北市聯營公車路線因交通管制而停用之站位,在5284公車動態資訊網頁(5284.taipei.gov.tw)、手機版網頁(pda.5284.com.tw)、語音查詢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可善加利用。
公共運輸處籲請民眾屆時多加留意該處網站(http://www.pto.taipei.gov.tw/),如對公車站位取消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及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了解相關訊息。
--以下空白--
自行車禁行騎樓。
自行車超越行人前請說借過,再從左側緩慢通過並說謝謝。
查詢大臺北地區公車到站資訊、即時道路績效及停車格位請多利用
臺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http://its.taipei.gov.tw/ 
手機&PDA版:http://its.taipei.gov.tw/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