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upn-11/3-press conference-11-03-11-微創植髮術 消滅頭頂M形? 藝人張兆志親自現身 生髮記 脫掉帽子 神回復 愛情診斷室 喬志先生 植1790根毛髮 擺脫M型禿的缺角人生 植髮後 改運+變年輕「自信、人氣、指數破表」!

媒體採訪邀請函
時間:2014113日下午14:00


微創植髮術 消滅頭頂M形?

藝人張兆志親自現身  生髮記
脫掉帽子 神回復

愛情診斷室 喬志先生
1790根毛髮 擺脫M型禿的缺角人生
植髮後 改運+變年輕「自信、人氣、指數破表」!



愛情診斷室「神回覆」 M型禿也「神回復」
    以前藝人張兆志總是以極短髮現身,或是戴各式帽子變換造型,只因頂上毛髮不僅越來越少,還一直往後退,呈現大M型。張兆志很驚慌,才三十幾歲,就快要變成和父親一樣的?頭!身為藝人特別注重外型,因此他積極尋找解決方案,終於發現植髮界有最新科技,不用取下頭皮、不用縫合留疤。採用植髮機器人,微創傷口,絲毫不影響生活作息。號稱愛情診斷室「神回覆」的他,這次讓M型?也「神回復」了!


長期熬夜傷髮  張兆志雄性?惡化提早十年
    收治張兆志的植髮開業醫師朱冠州表示,張兆志應該是長期熬夜,日夜顛倒,導致頭髮稀疏變細,再加上家族原本就有遺傳雄性禿,讓當時才三十出頭的張兆志就進入雄性?第三期,髮線退縮出現大M型,提早老化,呈現五十歲的髮況。為了配合張兆志後腦杓的短髮造型,醫師建議採用植髮機器人,微創取髮再植入M型?區域,後腦杓不會留下一條疤?,就算留超短髮也完全看不出來曾動過植髮手術!

     今年一月底,張兆志進行植髮手術,過程不僅不痛,還能和護士聊天帶氣氛。一共植了1790根頭髮的張兆志,因傷口細微,竟然連家人都沒發現他動了植髮手術!經過九個月,如今頭髮生長得很茂盛,讓張兆志看起來像是年輕了十歲,髮況也回復到30歲模樣。信心大增的張兆志,在六月開始經營愛情診斷室,人氣超級旺,已經有超過八十萬人次的按讚數,被譽為愛情迷宮中的神回覆。


遺傳性雄性?  把握黃金治療期
      皮膚專科暨植髮開業醫師朱冠州表示,遺傳性雄性?也有黃金治療期,最好像張兆志一樣,在第三期左右就開始治療,搭配植髮手術和生髮水,治療效果最佳。若超過第四期,頭頂己出現地中海?時,效果就漸漸變差了。目前台灣約有七百萬人有掉髮困擾,以前雄性禿好發年紀大約是30-40歲,但近年來許多人沈迷於網路世界或是工作忙累,經常熬夜超過12點,使得出現M型?的年齡層提早十年,今年廿幾歲就來求診的M型?以去年多了3成以上!


機器人微創植髮  傷口小 時間快
    朱醫師表示,睡眠對頭皮毛髮修復相當重要,若是眼睛長期盯著電腦,會使頭皮一直處於緊繃狀態,造成血液循環不良,進而使毛囊營養不足,提早老化萎縮。近年來植髮手術朝向微創趨勢邁進,縮小傷口範圍、縮短手術時間是ARTAS微創植髮機器人的優點朱冠州醫師進行藝人張兆志的生髮術就是採用ARTAS微創植髮機器人,滿足藝人時間少、手術傷口不易被發現的需求,成功的在短短九個月就生髮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