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mayer event-02-03-03-朱立倫、白冰冰互按讚 《人生按個讚》新北市特映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今(2/3)日於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行《人生按個讚》電影特映會,現場由新北市長朱立倫偕文化局長林寬裕、《人》片總監製白冰冰,以及演員成亮澄、齊婕、丁妤珮等人一同出席,並且廣邀新北市樂齡朋友近300人,一起為自己的人生按個讚。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人生按個讚》講的是關於面對挫折的故事,這跟新北市的城市性格格外契合,她是一座奮起中的城市,有許多出外打拼的人,有相當多的新住民,也有許多的樂齡人口,過去幾年來我們推出的通用設計公共建築、老人共餐、幸福保衛站等,希望讓不同屬性的民眾在面對挫折時都能感到溫暖。本片除了帶給觀眾娛樂外,還有滿滿的社會關懷,要給劇組一個讚。
白冰冰是臺灣資深藝人,跨足歌唱、綜藝、影視領域,近二十年來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她表示拍《人生按個讚》是商業片結合公益心,希望觀眾看了開心又受益,也是一種回饋社會,同時,她也提到新北市在這次拍片過程給予非常多的協助,要給朱市長大大按個讚。
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則表示,今天邀請觀影的對象是新北市的樂齡朋友,他們可能一年不曾進戲院看一次電影,藉由這部老少咸宜的電影特映的機會,希望他們觀賞完本片的同時,也能大力的給自己的人生按個讚,繼續活出豐富的人生。
電影《人生按個讚》描述四個遭遇挫折為生活所困的人,因絕望而產生與世訣別的念頭,一個巧合下,連結了這四個人到海邊,四人手牽手走入海中,共赴黃泉。兩個人獲救了,雄哥(胡瓜飾)及全真(白冰冰飾)卻成為幽魂,徘徊在人世間,看見平常忽略的事物,並決定努力活下去,描述人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仍會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笑中帶淚的情節,相當適合過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