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wan legislative-02-25-04-蘇嘉全:相信委員有智慧作出符合多數人民想法的結論 *內

蘇嘉全院長今(25)日接受媒體訪問,有關是否修法廢除國父遺像,蘇院長表示,每位委員皆有自己的想法並肩負選民的期待,同時透過這些期待提出法案與意見,他相信每位委員都有智慧來討論並作出符合多數人民想法的結論。

有關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指示該黨委員對於議題設定要有戰略思維一事,蘇院長表示,蔡英文主席對民進黨黨團的要求,民進黨黨團自有智慧處理與解決。蘇院長強調,身為院長將秉持議事中立的立場,不方便表達相關意見。

蘇院長表示,每位委員皆有提案的權力,而提案也需要經過委員會審查,然後院會二讀、三讀。蘇嘉全說,他尊重立委與黨團所提出的議案,也會秉持議事中立,進行提案的討論,相信委員們都有足夠智慧處理相關提案。
回上一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