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wan econmic-02-25-05-4企業投資逾1億4,000萬進駐臺中軟體園區 加工出

4企業投資逾1億4,000萬進駐臺中軟體園區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發布日期:2016-02-25 下午 02:10
另開視窗,連結到df12f1db-07ec-4646-9ddc-91d688149b74.jpg(jpg檔)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加工處)於今(105)年2月25日召開入區投資審查會,核准通過知音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瑞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仁安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春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等4件投資申請案進駐臺中軟體園區,投資金額達新臺幣1億4,140萬元,約可增加60個就業機會。

知音文創是立體貼紙、手工卡片、文具與禮品創作公司,75年創造的明星商品如OK絆貼紙、裝飾鏡、拼圖等,在我國市場大流行,其中裝飾鏡及木器接獲大量的歐洲訂單,並獲得美國FIDO DIDO、Garfield品牌授權,近年更持續開發故宮文創、來趣日月潭、來趣東北角、松菸文創、城市文創紐約、香港及來趣找黑熊動物保護等系列特色文創商品,皆獲得極高好評。該公司未來將開發中南部地區在地特色文創商品,並利用中軟園區產學合作的資源,舉辦各種推廣活動,以促進地方繁榮。

瑞振公司主要從事自行車周邊零件的研發設計與製造,建立自有品牌FLINGER,並且保持研發創新,累積國內外超過200個以上的產品專利,並於89年通過ISO9001認證。該公司應用各項精進的工業技術,包括電腦資訊、電子電機及工業設計等,朝自行車人性化與科技化方向設計,使產品更具競爭力。

仁安資訊公司主要從事CNC數控加工軟體、CNC培訓教學設備產品研發設計與行銷,其設計的軟體獲得廣大機械專業客戶採用,目前已成為我國專業研發機械業加工專用軟體的領導廠商,擁有3,000多家的CNC機械加工專業顧客群,如逢甲大學、中科院、長榮航太、華航、職訓中心、裕隆汽車等。未來該公司將整合應用ICT資料通訊與CNC多軸車銑模擬專業核心技術,與工具機廠策略合作提供顧客需求解決方案,朝高速化、高效能化、高精密化及高智能化的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

成春公司主要從事第二級、第三級中高階治療性醫療器材的開發與銷售,以整合服務及品牌行銷概念投入醫材產業,已成為可以提供世界各國一次性購足的專業整合供應商。104年成功開發完成國內第一家將RFID技術應用到顯微手術器械,把物聯網的概念應用到手術器械上,未來將持續開發電子式手術器械的新產品。

加工處表示,臺中軟體園區定位為知識經濟園區,政府因此結合各項產學研資源,並設立高效率單一窗口機制就近服務廠商,希冀臺中軟體園區的產業群聚發揮效益,為企業長遠發展奠下良好基石,並將促成中部地區創新科技、軟體產業及中部都會區域經濟發展。

本案發言人:趙建民 副處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