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aipei temple-02-24-25-三寶加持 人生加分 預約法鼓山祈福皈依 一生

三寶加持 人生加分  預約法鼓山祈福皈依
一生能有幾次選擇?又能有幾次選擇一生?何不讓生命在修福修慧的信、願、行中,綻放慈悲與智慧的花朵。2016年法鼓山將於臺南分院(4/17)、臺北農禪寺(4/23)、高雄紫雲寺(5/01),舉辦祈福皈依大典,典禮邀請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授三皈五戒,幫助大眾藉由三寶加持,為人生加分。
法鼓山表示,皈依代表發願信佛、學佛的開始,由於信仰佛教必須三寶具足,所以需有此項儀式。凡6足歲以上,未曾於法鼓山體系皈依的民眾都可參加,預約報名需備妥一吋的半身照片,至法鼓山各分院/寺、精舍、辦事處、指定共修處等窗口填寫表格,或透過法鼓山皈依專區線上報名http://www.ddm.org.tw/refuge/index.asp
4/17()上午9點起,法鼓山臺南分院的祈福皈依大典,在國立臺南二中明德堂舉辦,方丈和尚將於法會圓滿時開示演說。農禪寺皈依法會時間則為4/23()下午2點至5點。高雄紫雲寺5/1()上午即有浴佛法會,並於下午1點半至3點半引領民眾皈依三寶,共為淨化人心、淨化社會祈福。
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