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wa5n news-south wing-yunlin mayer event-2015-01-04-weekly news-李縣長視察北港文化中心興建工程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4.01.03 為完善北港文化中心的功能,增添文化中心的耐用、實用與美觀,縣府特請建築師針對部分施工工項變更設計,將外觀瓷磚改為石模牆等,縣長李進勇3日上午前往工地視察,要求硬體工程務必如期於今年6月底完工,軟體展示工程於年底完成,成為海線文化的新地標。

李縣長視察北港文化中心興建工程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4.01.03
 
為完善北港文化中心的功能,增添文化中心的耐用、實用與美觀,縣府特請建築師針對部分施工工項變更設計,將外觀瓷磚改為石模牆等,縣長李進勇3日上午前往工地視察,要求硬體工程務必如期於今年6月底完工,軟體展示工程於年底完成,成為海線文化的新地標。_gggggggggggggg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