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extile-01-07-19-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4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 北中南巡迴推廣說明會 全面啟動 備受紡織業界肯定的「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在102年及103年度紛紛創下佳績,經濟部國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104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
                                                    北中南巡迴推廣說明會  全面啟動
備受紡織業界肯定的「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在102年及103年度紛紛創下佳績,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續協助紡織業者提升國際行銷能力,於本(104)年延續辦理「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並委由紡拓會執行。計畫以「國際行銷諮詢與輔導」、「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為主幹,規劃一系列國際重點市場與新興市場的商機開發活動,將台灣紡織品的優質形象深耕國際。而為讓紡織業者瞭解本年度計畫的相關內容及申請方式,紡拓會將於 1/121/14一連三天,分別於台中(1/12)、台南(1/14)及台北(1/15)舉辦推廣說明會,並提供國際行銷諮詢與診斷服務。
計畫三大輔導措施  協助紡織業者開拓全球市場
「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以功能、環保及流行之高附加價值紡織品為重點產品,鎖定歐陸、北美等重點市場,以及中國大陸、俄羅斯、土耳其及巴西等新興市場進行商機開發,進而規劃出三項主軸輔導措施如下:「國際行銷諮詢與診斷」為紡拓會集專案執行團隊、行銷顧問及專家學者之力,就業者面臨國際行銷之問題,提供全方位之諮詢與診斷服務;「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係由廠商依據本身強化國際行銷能力之需求選定輔導單位,共同規劃輔導方案並提案申請,凡通過評選入選為本計畫受輔導廠商者,皆可獲得政府輔導經費,本年度預計遴選12家廠商。「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為紡拓會以全面的海外行銷方案協助廠商拓銷國際市場,並提升台灣優質紡織品的國際形象及知名度。
首度進軍土耳其 拓展新興市場潛在商機 本計畫主持人,紡拓會副秘書長楊曉琴表示:「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旨在希望台灣紡織廠商能夠透過計畫的多元措施輔導下,創下佳績。這項計畫一直以來對於新興市場開發相當的著重,曾前往越南、印尼、俄羅斯、巴西等地拓展潛在商機,今年除了延續開拓俄羅斯與巴西市場外,將首度進軍土耳其。」在推廣說明會中,紡拓會除了針對計畫內容進行詳盡的解說外,並特別舉辦「紡織品國際市場拓銷活動及行銷資源」說明會,提供紡織業者全球國際重要展覽及市場行銷活動相關資訊,以利業者擴大商機。本計畫已公告受理廠商提案申請至1/26截止,歡迎業者踴躍參與。計畫相關資訊以及說明會報名方式可至官網http://export.textiles.org.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