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antou county mayer-first weekly event-2015-01-04

h縣府慶祝中華民國104年元旦,1月1日上午6時30分在縣立體育場前廣場舉行南投縣104年觀光首都幸福南投元旦升旗典禮,在南崗國中樂儀旗隊壯麗的軍樂聲中展開,縣長林明溱與現場民眾一起高唱國歌,迎接新年曙光,期許縣民幸福平安。

林縣長表示,2015年第一天有這麼多人參加元旦升旗,代表本縣繼續發展、向前邁進,南投要具創新與超越精神,不斷地進步,提升縣民幸福感,未來將逐步實現政見,打造各鄉鎮市至少一個觀光景點,讓縣民都多賺錢,學生畢業就能就業,並創造財運及發展、建設南投。

元旦升旗為展現本縣為觀光大縣,活動現場特別邀請縣內各大吉祥物,包含恐龍寶寶、妖怪村、泰雅渡假村、18度C巧克力工坊、茶二指故事館、國軍寶寶、憲兵寶寶、鹿谷鄉寶興宮神童等人偶,都來共襄盛舉,參加民眾也都爭相與人偶寶寶拍照,場面相當熱鬧。

現場包括縣府所屬機關、學校、工商團體、人民團體及後備指揮部等軍人團體超過600人熱情參與,而台灣省政府副秘書長簡俊淦、南投市長宋懷琳、縣議員羅美玲、曾振炎等各級民意代表也都到場參加。升旗儀式中,特別安排平和國小合唱團優美的國歌領唱及南投憲兵隊擔任升旗手,典禮結束後還有教育處熱情活力的健康操帶動唱,現場也準備了600袋中寮柳丁發送給參加民眾,與大家分享南投縣優質農特產品,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開新視窗)104年元旦升旗  林縣長期許縣民有感 的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