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hualen county mayer-first weekly event-2015-01-04 weekly news

2014-2015 太平洋觀光節 1231
    幸福跨年在花蓮,強力卡司樂翻天!花蓮縣政府主辦的「太平洋觀光節」今(31)晚七點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多位超級巨星輪番登台熱唱,由蕭閎仁、4EVER、Lara、林逸欣、王詩安、袁詠琳、林威良、AK、張語噥、是元介、唐禹哲、何潤東及李國毅等歌手陪伴花蓮鄉親一同倒數跨年,邁向新的2015年!

    花蓮縣長傅崐萁結束忙碌的一天後,抵達六期重劃區活動會場,受到鄉親熱情歡迎,他隨即上台問候現場及螢幕前的觀眾,他表示我們已經告別了紛紛擾擾的這一年,新的一年是新思維新時代的開始,我們要讓全世界看見花蓮。此外,傅縣長還提到,在這寒冷的冬夜中,大家不畏寒風,熱情地在現場歡度跨年之夜,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歡迎全國鄉親到花蓮走走,感受花蓮的四季之美。

    「五、四、三、二、一!」在全場沸騰下,傅縣長、夫人和擔綱壓軸嘉賓的何潤東及縣府團隊一同陪伴觀眾倒數迎新年,倒數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