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upn- taipei news-hsinchu county-magastrate first- weekly event-2015-01-04-06-f新竹向前行!縣府元旦升旗典禮 旗海飄揚ggg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新竹向前行!縣府元旦升旗典禮 旗海飄揚

fffffffffffff    「陽光露臉,希望來了!」新竹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4年元旦升旗典禮,1月1日上午8點在縣府廣場舉辦,由嘉興國小李俊德主任、尖石國中張麟彥老師、大肚國小黃文霖老師、上舘國小詹森老師等四位原住民教師合唱團領唱,縣長邱鏡淳與各界貴賓並合唱「明天會更好」,表示未來將秉持負責任的態度帶領縣府團隊繼續打拚,期盼各界和鄉親朋友團結支持縣政,讓新竹縣的明天更好。
     元旦一大清早,太陽公公露臉,縣府廣場聚集各政黨代表、縣府及附屬機關員工、各鄉鎮市公所、人民團體及各界民眾參加,立委徐欣瑩、議長張鎮榮及多位議員、代表、鄉鎮市長也共襄盛舉。新豐鄉員山社區發展協會婆婆媽媽姊姊們賣力表演四畝田(客家風情) ,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也帶來充滿活力的大自然快樂操,贏得熱烈的掌聲。
     邱縣長致詞特別提醒鄉親今年起有許多新措施即將上路,包括設籍新竹縣國中一到三年級女生,都可免費接種預防子宮頸癌疫苗;設籍新竹縣0到5歲以下嬰幼兒,可全面免費接種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敬老愛心卡儲值點數增加;新生兒營養津貼也提高,凡新生兒父母之一方設籍新竹縣滿一年以上,第一胎補助1.5萬元、第二胎增至2萬元,第三胎以上高達2.5萬元、雙胞胎補助5萬元、三胞胎以上補助10萬元,讓父母少了負擔,多了福利!排富版本的老人年金持續發放,針對弱勢、貧困、急難的民眾,將專設委員會討論因應。
    建構竹縣完善交通網絡,改善竹北交流道計畫40億經費得到中央善意回應,未來改善完工後可疏解中山高的壅塞,而積極進行的高鐵橋下道路將改善科學園區、新竹縣市的交通。另外,竹林橋已開放完工、中正大橋也如火如荼進行中。縮短城鄉差距,內政部推動「均衡城鄉發展推動方案 」,整會各部會資源,自今年起分四年補助10到15處具發展潛力的鄉鎮,新竹縣政府提報竹東鎮雀屏中選,未來四年將積極爭取中央15到20億元的補助,搭配鐵內灣線漫畫夢工場竹東動漫園區,繁榮發展可期。
    典禮上邱縣長也頒發感謝狀給所有協辦單位,包括新竹縣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劉貴雄、新豐鄉員山社區發展協會媽媽教室班長鄭月霞、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總會副會長談慈魁、新竹縣太極氣功十八式教練推展協會創會長魏李寶珠、超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林明慶等,感謝他們的支持。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ccccccccccvvvvvvvvcccc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