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cqosmetic-01-05-12-療癒小物發燒! Deary媞爾妮『Truffe發條小熊』 上班族、學生最愛療癒系潤唇膏典藏組限量發行

療癒小物發燒! Deary媞爾妮『Truffe發條小熊』
上班族、學生最愛療癒系潤唇膏典藏組限量發行


上班窮忙?讀書壓力大?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生活中的多重壓力總讓人喘不過氣,除透過運動、旅遊舒壓外,各種造型精緻又符合情感需求的療癒小物,也成為消費者的最愛,上班族及學生族群更是最大宗消費群。藉由生活中的療癒小物,帶來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用品,透過可愛的造型或增添有趣的元素,讓疲憊的身心靈獲得療癒與紓解。Deary媞爾妮 『Truffe發條小熊』系列,近期推出第二彈同系列療癒商品-發條小熊寶貝潤唇膏典藏組,一上市即熱銷。

Deary媞爾妮繼11月初與Truffe發條小熊聯名合作,推出的限量摩洛哥手足霜及潤唇膏熱銷後,趁勢再推出第二波「Deary媞爾妮發條小熊寶貝潤唇膏典藏組」。有別於第一波發條小熊鐵盒禮盒僅有一種款式,潤唇膏典藏組特地採多樣化組合,包含超萌Truffe發條小熊夾鏈袋(兩款擇一)、無防腐劑及色素的優質潤唇膏,還有可愛造型的站立式便利貼(三款擇一)及刮刮卡,有機會刮中市價390元的小熊頸枕,以及市價290元的小熊面紙套與小熊抱枕。本組合包不但結合實用與趣味,且為上班族與學生族群帶來更多驚喜感與生活小確幸。統欣生技產品部表示,本組發條小熊寶貝潤唇膏特地以內料升級,採用有機巴巴蘇油、荷荷芭油成分,完全無防腐劑與色素,溫和無負擔,嬰幼兒及孕婦皆適用。

Deary媞爾妮發條小熊寶貝潤唇膏典藏組」除了具收藏價值,更是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最佳搶手禮!目前已於7-11、康是美、寶雅陸續上架,每組只要169元,因屬限量發行,請喜愛療癒小物的消費者把握機會搶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