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upn-entertainment-12-16-06-魔術師李佳峰成功打破世界紀錄高空飄浮300分鐘 曾經入圍百大新台灣之光的魔術師李佳峰,昨晚在台南誠品生活1樓廣場進行連續300分鐘的高空飄浮術,以背部

魔術師李佳峰成功打破世界紀錄高空飄浮300分鐘

曾經入圍百大新台灣之光的魔術師李佳峰,昨晚在台南誠品生活1樓廣場進行連續300分鐘的高空飄浮術,以背部騰空的方式,飄浮在近8公尺高的大型冰淇淋把噗裝置藝術上,成功打破智利魔術師名尼可拉斯(Nicolas Luisetti Olhaberry)和約翰(John Paul Olhaberry)的最長200分鐘飄浮記錄,創下飄浮最久記錄新的里程碑,並將申請金氏世界記錄為國爭光!此為李佳峰最新的年度挑戰,現場成功吸引大批親子與民眾圍觀,現場應援加油大聲說活動,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紛紛透過分貝機幫李佳峰嘶吼加油,並讚揚魔幻的神奇!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李佳峰說:「連續飄浮術的難度在於需要克服內心對於高空的恐懼,如果意志力不夠集中就會有墜落的生命危險,這是他魔術生涯中最高風險的演出。」同業的魔術師趙正明讚揚則說:「表演的重點不在於如何飄浮,而是李佳峰持續每年都有新魔術並不斷自我挑戰,這種精神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此次與李佳峰一同演出的大型吧噗裝置藝術是由青年雕塑家賴冠仲,與誠品生活聯手策劃的「青年夢想家 ─ 把噗裝置藝術展」,藉由許多人心中難以去帶的「兒時味」,期望讓童年回憶中的簡單快樂,散撥到每個城市的角落。冰淇淋親切、安定等意象,散播幸福與歡樂,作品將於文化中心店1F戶外廣場展出至2015年1月4日,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Keep in tou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