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book6-12-26-02-愛看電影的人很多,愛聊電影的人也多……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將舉辦「電影一日工作坊」這一天的系列課程,由知名影評人保溫冰帶領你更透徹地找到看電影的視角。本課程包括:1.從演員開始!2.電影就是樹:分析電影難不難?3.踹透時光──現代觀眾的老片入門4.賞玩電影的10

愛看電影的人很多,愛聊電影的人也多……台灣文學創作者協會將舉辦「電影一日工作坊這一天的系列課程,由知名影評人保溫冰帶領你更透徹地找到看電影的視角。本課程包括:1.從演員開始!2.電影就是樹:分析電影難不難?3.踹透時光──現代觀眾的老片入門4.賞玩電影的100種方法……應有盡有,不管你自認「入門」或「進階」,皆能從這生動、犀利、有活力的課程,直搗電影核心,穿戴電影魂!
講師保溫冰甫出版《怪咖影評:保溫冰犀利告白按讚100》一書,大獲好評,相信這一日課程,也將讓影癡的寒假收穫滿滿。

詳細請至活動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