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org-12-31-19-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SEMI會員 用愛溫暖漸凍 「冰桶挑戰」前陣子在全球引發不小旋風,而隨著電影「漸凍人生」的上映,讓這股旋風在半導體界繼續發酵。 SEMI每年都會招待會員看電影,今年也不例外。

f
"漸凍人"和我們都是一家人....
SEMI會員 用愛溫暖漸凍
「冰桶挑戰」前陣子在全球引發不小旋風,而隨著電影「漸凍人生」的上映,讓這股旋風在半導體界繼續發酵。
SEMI每年都會招待會員看電影,今年也不例外。為響應電影闡述漸凍人不放棄的精神,SEMI特地請到台灣漸凍人協會理事林詠沂來到現場,並在會後與大家分享自身的經歷。SEMI更在會後拋磚引玉,發起小額捐款,總數共募得兩萬五千餘元,全數將捐予漸凍人協會。當天從日本出差回台參加活動的某科技公司主管在看完電影後,受到感動並把自己當日的出差費全數捐出,而現場其他觀眾也紛紛加入捐款行列。自身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motor neuron diseases)俗稱漸凍人的林詠沂感謝SEMI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了解漸凍人。他並呼籲社會大眾用更友善的眼光來看待漸凍人。
當天在國外出差的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在得知當天現場狀況後也為之動容,他感謝會員們的共襄盛舉,讓SEMI不單是一個科技平台,更是一個充滿愛與溫度的地方。
http://www.semi.org/ch/node/63121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