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upn-org-12-24-13-和平王子」聖誕音樂劇觀賞突破50萬人次 企業志工進入復興鄉服務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推出最新力作「和平王子」聖誕音樂劇

「和平王子」聖誕音樂劇觀賞突破50萬人次
企業志工進入復興鄉服務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推出最新力作「和平王子」聖誕音樂劇,十二月開始,全台超過1450場演出、50萬人觀賞,由志工團隊於國小、社區活動中心、監獄等各地演出,期望藉著這群自行組團的志工,將用生命陪伴生命的正向理念,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彩虹愛家協會十五年來實際進到校園,長期關注孩子的品格教育,希望透過多元藝術的方式,讓孩子找到對的目標,發掘生命的價值,自2002年開始研發聖誕音樂劇,今年已累積至第13部。今年期望透過宏達基金會支持,宏達電員工自主成立的「品格實踐社」劇團共同合作,將「和平王子」音樂劇的人際相處、和平理念傳遞到復興鄉的國小,讓平地的資源進入深山,使每個孩子都經歷生命的衝突與改變的美好過程。
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竭誠邀請媒體記者們蒞臨採訪報導,期盼透過您的報導、媒體的曝光拋轉引玉,讓更多的期望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能投入關心偏鄉孩子的行列,使更多偏鄉的孩子得到資源與祝福,引動社會大眾的關注,照亮台灣各個角落需要幫助的孩童。
   時間:民國1031227() 10:25~15:30
   地點:上午場 桃園縣復興鄉三光國小  (桃園縣復興鄉三光村六鄰7)
下午場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國小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157)
   時間:1025-1130三光國小演出
14301530三民國小演出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