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upn-press conference-labor-12-16-05-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採訪通知 服務更升級!資訊更多元-台灣就業通啟動便利職涯新生活 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就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採訪通知


服務更升級!資訊更多元-台灣就業通啟動便利職涯新生活
台灣就業通啟動記者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就業、職訓、技檢與創業服務,以品牌經營的理念推出「台灣就業通」。完全整合政府實體就業服務、職業訓練、技能撿定、創業協助四大服務及網路虛擬服務平臺提供民眾完善的職涯諮詢服務之外,現又與民間三大人力銀行(1041111518人力銀行)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合作提供整合性的求職資訊平臺。民眾得以透過更快速、更便利的求職系統,進行查詢。為使民眾充分了解並利用台灣就業通的服務項目,特辦理啟動記者會,向民眾介紹更有效率的整合平臺,服務更升級的「台灣就業通」!
 現場除了勞動部部長陳雄文親自到場介紹「台灣就業通」的服務內容之外,更邀請到超商、人力銀行等各方代表一同出席見證。

活動時間:1031216日(星期二)09 50分~1100
活動地點:三重就業中心新莊副都心分站-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1樓)
時間
流程
09:20-09:50
報到進場
09:50-10:00
「社團法人新北市自閉症服務協進會」舞蹈表演
10:00-10:10
「卡米地站立幫-大馬克杯劇團」脫口秀
10:10-10:20
主持人開場說明
10:20-10:30
部長致詞
10:30-10:40
進行聚焦儀式
10:40-11:00
媒體聯訪、展示區導覽
11:00-
現場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