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breakfast-12-29-05-正確吃早餐,營養滿分就能讓孩子的健康跟課業都滿分 芝司樂推出奇蹟廚房,免費親子體驗營養早餐秘訣,好康不容錯過! 根據台灣最近一項針對國小學童早餐的研究[1]發現,

正確吃早餐,營養滿分就能讓孩子的健康跟課業都滿分
芝司樂推出奇蹟廚房,免費親子體驗營養早餐秘訣,好康不容錯過!

根據台灣最近一項針對國小學童早餐的研究[1]發現,早餐的營養攝取與學業成就、短期記憶等有著重要的關聯,發現僅88%的兒童平時有攝取早餐的習慣,然而有習慣攝取早餐的兒童其數學成績顯著高於沒有習慣攝取早餐者,並且早餐吃的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12、鈣、鎂、磷、鋅和纖維質量對於學童短期記憶、國語、數學成績有正面的幫助。

「每天吃早餐」已是世界衛生組織大力宣導的健康生活方式,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併做兩餐、或是不注重早餐品質,父母也因工作繁重,常常疏忽為孩子親手準備營養早餐的重要性。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千萬別讓孩子用兩個銅板到早餐店隨便解決,吃進了熱量、卻沒留下成長發育所需的正確營養。尤其學齡期的兒童正處於快速成長時期,每天活動量大、身體的新陳代謝快,需要儲存更多能量,但若是早餐攝取太油、太甜、太鹹的食物,可能會感到昏昏欲睡,過於油膩也會造成胃腸的負擔,更容易培養出孩子的易胖體質。

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就從每天吃營養早餐做起,同時也是孩子補充鈣質與優良蛋白質的最佳時機,充足且正確的營養攝取正是幫助成長的關鍵。因此知名品牌芝司樂舉辦「芝司樂奇蹟廚房,百變料理輕鬆作」活動,教導家長與小朋友親手試做省時營養料理,不僅輕鬆變廚神,還有趣味的食材故事讓孩子從小培養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親子檔限額免費體驗,好康不容錯過詳情請見芝司樂活動官網 (www.chesdale.com.tw)

一片起司就能讓孩子胃口大開,營養早餐尚
江姿瑩營養師說明,由大量鮮奶濃縮製成的起司,口感香濃,不但能打開孩子的胃口,更富含了大量的營養素。除了大家熟知可以強化骨骼的鈣質外,起司也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A、B等營養,對孩子來說是非常棒的營養補給品。根據衛生福利部的調查,台灣兒童與青少年近百分之百鈣質攝取不足,在孩子的早餐中搭配適量的起司,聰明補鈣的同時,也兼顧其他優質營養素,將是家長們準備營養早餐時事半功倍的小魔法!

親子檔限額體驗,奇蹟廚房教您營養美味早餐,10分鐘就搞定
知名品牌芝司樂舉辦「芝司樂奇蹟廚房,百變料理輕鬆作」活動,限額邀請親子免費同樂,好康內容包括五星廚師傳授三道使用營養起司做成的美味餐點,除了營養美味是基本條件,更重要的是方便易操作,讓忙碌的家長能夠只花少許時間,就能為孩子準備營養滿分的健康早餐,參加的部落客珊卓媽咪打趣地說「現在做早餐比出去買還要快速簡單」,只需要在吐司上放上香蕉切片、抹上花生醬,最後放上一片起司送進烤箱,十分鐘內就能享用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可說是真正的「奇蹟料理」。
「芝司樂奇蹟廚房,百變料理輕鬆作」除了實用的營養餐點教學,還設計一套獨家的食材故事,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小朋友食材來源與製作過程,希望孩子不只能看見食物原貌,還能了解食物從哪來?怎麼製造?讓孩子動手做料理前能先認識食物,從趣味中培養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這麼好康的「芝司樂奇蹟廚房」免費親子體驗活動,只要購買任何一包芝司樂就有資格參加網路抽獎,機會不多、要搶要快。

詳請請見芝司樂活動官網(www.chesdale.com.tw)
l  活動時間:即日起~104515日購買任何一包芝司樂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
l  抽獎時間:20151月、3月、5月,每個月抽出北中南三場、每場10組親子檔(親子組限由一名家長陪同一名5~12歲以內小朋友共同參加)
l  活動內容:五星廚師教你用芝司樂10分鐘做出營養美味的早餐,帶領你親子共同體驗一起做早餐的樂趣,並讓家中的小小廚神可以發揮創意,自己動手做出美味早餐,認識早餐的營養並且共同體驗自己在家做早餐的樂趣,現場並有起司製作互動小劇場,告訴你起司製作的過程及營養小祕密!


戰國策集團logo-02.png

戰國策傳播集團
陳震儀  |  Moira Chen
總監   Group Director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