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upn-temple-12-16-07- 第十二屆法鼓山生命自覺營開始報名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和美好」、「讓我看清了自己,更肯定自己未來的方

 第十二屆法鼓山生命自覺營開始報名
「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和美好」、「讓我看清了自己,更肯定自己未來的方向,不要再浪費這寶貴的生命」、「佛法已不在經典上,佛法是在我的生活中」、「第一次,我聽到了自己內心的呼喚」、「我為了這樣的自我發現而痛哭」、「彷彿都如脫胎換骨般的,氣質完全不一樣」、「雖是兩百位不同的個體,但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願心」、「
感覺便像發了場夢,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在法鼓山生命自覺營活動網頁(http://ddmawakening.blogspot.tw/),歷屆的學員們各自留下真實體驗出家生活後的感悟心語。法鼓山僧伽大學表示,歡迎高中/職以上學歷,符合年齡等條件的青年大眾,積極把握當下因緣,透過網路報名明年1/31()~2/10()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辦的「第十二屆生命自覺營」,經由11天的寺院修行生活,體會無常生命中的自在與快樂。
法鼓山僧伽大學並且提醒,生命自覺營屬於短期出家的修行活動,因此參與的學員們將會有剪髮及受戒等儀式,並在暮鼓晨鐘裡跟隨僧團的日常作息,藉由與法師和學僧的分享、指導,共同學習「佛教的生命觀、梵唄、戒律、禪修、出坡……」各項修行生活,從而覺醒生命的價值、省思人生的方向,為自己開啟不一樣的生命視野。
    2015年法鼓山生命自學營簡章下載及報名網址http://www.ddsu.org/,相關活動內容可透過e-mailawakening.ddm@gmail.com或以電話洽詢(02)2498-7171分機23510910-159-557(聯絡時間為週一至週五17:00-19:30,週六至週日9:00~17: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