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upn-ad-advertisementt-12-27-說 VietJet Taiwan 讚。 VietJet Taiwan 贊助 · 可愛的飛翔”免費飛航活動正備受每人的極大關心。這也是Vietjet欲把其情感寄予敬重的乘客之活動,特別是離鄉別井的越南人及正蘊釀著前往台灣旅遊夢想的年輕朋友們。 就請您們登入 報名參加,時間從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1月15日之內。 請您把此信息與在異地正欲回鄉同家庭團聚但在條件方面有困難的越南人分享吧! 參與越南噴射航空 “慈愛連接”航班的規則 參與越南噴射航空 “慈愛連接”航班的規則 APPS-VIETJETAIR.COM|由

說 VietJet Taiwan 讚。
可愛的飛翔”免費飛航活動正備受每人的極大關心。這也是Vietjet欲把其情感寄予敬重的乘客之活動,特別是離鄉別井的越南人及正蘊釀著前往台灣旅遊夢想的年輕朋友們。
就請您們登入 報名參加,時間從2014年12月12日至2015年1月15日之內。
請您把此信息與在異地正欲回鄉同家庭團聚但在條件方面有困難的越南人分享吧!
參與越南噴射航空 “慈愛連接”航班的規則
APPS-VIETJETAIR.COM|由 VIETJET AIR 上傳
 ·  ·  · 182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