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rews-tour new taipei news-12-29-01-dddd十分瀑布公園12/29重新開園~ 邀您免費暢遊全台最大的濂幕式瀑布 【新北市訊】擁有全台最大濂幕式瀑布的十分瀑布公園在歷經4個多月的封園整修後,將於12月29日(週一)中午12:00重新對外開放,並免收門票費用,之後每日開放時間為9:00至17

十分瀑布公園12/29重新開園~
邀您免費暢遊全台最大的濂幕式瀑布
【新北市訊】擁有全台最大濂幕式瀑布的十分瀑布公園在歷經4個多月的封園整修後,將於1229(週一)中午1200重新對外開放,並免收門票費用,之後每日開放時間為9001700,僅除夕當天休園一日外,全年無休,想要體驗大自然芬多精與感受瀑布負離子能量的朋友,歡迎免費入園一覽園區自然風光。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過去民眾進入園區大門時還需穿越鐵軌,這樣險象環生的畫面,在綠廊步道設置完成後將不復在。連接景觀棧道通往瀑布的綠廊步道顧名思義即是一條綠色走廊,廊道兩側長滿各式各樣的樹叢,伴以蟲鳴鳥叫,讓遊客猶如徜徉在大自然中,不僅可感受到植物的光合作用,在通行時更增添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園區內更增設不少便民設施,包含哺乳室、旅遊資訊站等,多樣化的設備豐富園區服務功能,未來也將持續針對園區設施與周邊綠美化等工程再進行整建增設與安檢,以期提供遊客更多更優質的服務與功能。
    逛完了瀑布,可以選擇走訪鄰近的十分老街、靜安及四廣潭吊橋,更可以透過搭乘平溪支線火車,串連平溪、菁桐、嶺腳及望古等站點,來一趟平溪深度之旅,親身感受結合小鎮風光與自然美景的驚艷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