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sport-12-26-05-個人教練成效驚人!一對一指導搭配多元健身菜單! 維持健身運動計畫需

減重甩油逗陣行,教練課程夯!

冬至時節正臨寒流發威,在寒冬裡喝上一碗甜湯暖暖身子讓人難以抗拒,加上冬至吃湯圓的習俗讓全台湯圓熱銷,其中廣受喜愛的包餡湯圓熱量超高,只要吃下4顆等同於一碗飯的熱量,在民眾歡慶冬至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吃下驚人熱量,加上聖誕節即將到來的豐盛大餐,民眾還來不及消耗熱量就要再次增肥,World Gym的專業健身教練提醒,千萬別因為年末的節慶活動而鬆懈了原本的運動計畫,在少吃多動的情況下,更容易讓肥肉囤積!

湯圓、大餐熱量爆錶,維持運動避免身材走樣!
冬至到了總要吃點湯圓應應景,而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餐更是讓人難以抗拒,加上天寒地凍懶得出門,很多民眾在年末很容易攝取過高的熱量、卻沒維持平常運動的習慣,導致身材走樣、肥肉囤積;台灣第一大品牌World Gym的專業教練強調,要維持完美身材並不代表要放棄所有的節慶美食、豐盛大餐,而是要藉由穩定的健身運動計畫,持續提升身體的代謝率,除了透過平日固定的運動來消耗熱量、更要搭配有效的肌群訓練做重點雕塑,才是真正保有完美曲線的秘訣!

個人教練成效驚人!一對一指導搭配多元健身菜單!
維持健身運動計畫需要有堅強的毅力,而不少民眾深知自己毅力不足,容易因為貪嘴、懶惰而中途放棄運動的習慣,因此大多選擇專業的個人教練課程進行指導,在教練的督促下除了能夠確保運動計畫不會〝中途夭折〞,更可藉由教練的專業評估,規劃出最適合民眾的健身菜單,不論是大肌肉群的訓練、徒手多功能訓練,或是利用特殊器材TRXViPR、拳擊、Purmotion等進行的鍛鍊,一對一的個人教練皆會考量民眾的運動目標、搭配多元的訓練內容,幫助民眾燃燒體脂肪、鍛鍊肌肉線條!
由於個人教練能有效督促民眾持續保持運動習慣,因此在長期且穩定的鍛鍊下,民眾對於自己身體的變化皆相當有感,據World Gym的統計指出,由於民眾對於鍛鍊結果充滿成就感、並期許自己在下一期的訓練中可以達到更高的目標,所以通常80%的民眾都會再持續報名教練課程,讓專業教練根據自己新的目標重新安排健身計劃,最終能雕塑出滿意的身材曲線!

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