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news-tenple charity-12-31-15-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2段上奉祀北極玄天上帝的賀聖宮,今年連續第九屆舉辦優良學生獎助學金頒發儀式,總計有10所國小國中高職、台北醫學院學校與1個家扶單位275名學生獲獎,義行感人,現場氣氛熱烈! 宮方表示,這些學生中,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2段上奉祀北極玄天上帝的賀聖宮,今年連續第九屆舉辦優良學生獎助學金頒發儀式,總計有10所國小國中高職、台北醫學院學校與1個家扶單位275名學生獲獎,義行感人,現場氣氛熱烈!
宮方表示,這些學生中,以林口新北特殊教育學校與家扶中心寄養家庭裡的學生較為矚目,看到這些弱勢族群的孩子都很爭氣力爭上游,宮裡成員都很感動!每人2或3千元的獎助金雖然有限,但是也期盼她(他)們再接再厲,未來長大能夠感念社會的溫情,進一步的布施回饋社會,總計發出七十餘萬元,加上禮品、紀念品以及現場食物,超過百萬元….其次,也捐贈醫療器材一批給台北醫學院,希望這些準醫師們能夠到偏鄉僻壤義診時更為上手!
現場,也準備了鑼鼓獅團表演,以及大型綜藝節目才能看到的”變臉秀”、”汽球人”等等,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好不熱鬧!中間穿插的頒獎,有103年爐主王清宇,副爐主陳鼎沅、頭家萬淑莉,地方連任議員宋明宗以及15票落選很有可能遞補的陳明義通通出席跟孩子共歡!
近午時分,油飯、炒米粉、貢丸湯、白菜滷、炸機塊,白斬雞陸續上桌,全場大快朵頤,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兩隻由原住民朋友”操刀”的烤黑毛豬,肉香四溢,讓現場驚艷聲連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