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mayer-12-26-08-柯市長就職 宣誓台北將讓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宣誓就職。他表示,感謝市

柯市長就職 宣誓台北將讓


新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宣誓就職。他表示,感謝市民朋友以「相信」的力量,支持無黨籍的他成為台北市長。因為市民殷切的期望,他從當選那一天晚上就開始全力投入市政工作,不僅積極籌組市府團隊,也擬定「百日維新、四年躍進、五十年未來」的台北新計劃。未來,不僅要打造一個進步的台北市,更要驅動北北基桃宜ddddddd他表示,「柯P新政」的願景包括,要以黑白代替藍綠,重新建立一個可以做對的事情的公義社會;透過公辦都更實現社會正義;尊重自己的歷史,永遠想著我們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重現台北的文化。
同時,未來市長會親自督導食品安全委員會、規劃行動派出所,確保市民的健康安全;市府將與公民團體協力合作,照顧弱勢族群,以落實關懷分享;智慧城市的規劃將結合社區的發展,共同營造現代化的台北;公民參與委員會的成立與市府資訊的公開透明,保障市民參與政策與預算的提案權。
柯市長也指出,因為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理念,因此透過公開遴選方式,邀請各界優秀人才出任局處首長;也透過「i-Voting」網路投票產生勞動局長。他認為,民主從來不是件簡單的事;開放,就是接受更嚴格的檢驗,為了更進步的民主,願接受各方批評,不斷修正改進,實現民主真正的價值。

柯市長並強調,在他任內,市府公務員不必服務政黨、不必服務政治,更不用服務市長,只需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成為一個服務市民的團隊。因為對新市府團隊而言,清廉只是基本的要求,更要建立講實話、做實事,追求創新與效率的文化。面對權力,他和全體市府同仁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勿忘初衷」。


宣誓典禮結束後,柯市長並親送卸任的郝前市長離開市府,並率市府團隊前往市議會,參加議員就職典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