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upn-north taiwan news-hsinchu city mayer event-12-27-03-f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5)日上任宣誓就職後立即簽署各項人事派令f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5)日上任宣誓就職後立即簽署各項人事派令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5)日上任宣誓就職後立即簽署各項人事派令新竹市第九屆新任市長林智堅今(25)日上午宣誓就職後所簽署的第一份公文就是自己「接篆視事」的公文,函文給全國各縣市政府及所屬機關。接著立即簽署人事派令及商調函,再親自主持新任衛生局長、文化局長聯合佈達宣誓暨市府主計處新任、卸任代理處長交接典禮,才結束忙碌的早上行程。
林市長完成宣誓就職典禮、歡送卸任市長許明財離開市府後,即在媒體及相關人員的簇擁下回到市長室,守候已久的親朋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與祝賀。林市長於吉時簽署他「接篆視事」的第一份公文,接著批示政務首長及機要人員的人事派令或商調函,隨即到第一會議室主持新任衛生局長、文化局長聯合佈達宣誓暨市府主計處新任、卸任代理處長交接典禮。
林市長簽署的人事派令包括副市長李宏生、秘書長陳章賢、一級主管暨所屬機關首長派令及政務首長與機要人員派令等重要人事。
市府一級主管名單如下:行政處長張力可、交通處長沈慧虹、都發處長翁義芳、地政處長吳堂安、勞工處長黃錦源、主計處長蘇文樹、消防局長曹重賓、警察局長張永仰、稅務局長范春鑾、衛生局長何秉聖、文化局長廖志堅、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另,民政處長由副處長傅伊沙暫代,教育處由副處長李芳齡暫代、產業發展處由副處長洪明仕暫代、環境保護局由副局長江盛任暫代。留任的有財政處長李世珍、社會處長武麗芳、工務處長陳炳煌、人事處長陳旻、
政風處長蔡金發。由於香山區長黃錦源升任勞工處長,遺缺暫由張泰山秘書代理。
--------------------------------------------------------------------
12-26-02-mayer event-

林智堅市長上任首場記者會宣佈未來市府活動結合公益照顧弱勢
詳細新聞內容
01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6)日主持上任後第一場記者會-「新竹幸福喜羊羊」迎接2015跨年晚會記者會,與愛恆啟能中心戴耀賽主任、創世基金會新竹分院陳綠蓉院長等受贈單位,共同號召市民捐發票來摸獎,12/31晚間6時起到市府前廣場參加跨年晚會,用熱情、愛心,滿心歡喜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林市長並宣佈未來市府活動都要結合公益,協助弱勢團體在經濟景氣不佳環境中取得善心資源。
年輕歌手周定緯及情歌天后周蕙聯手合唱「我要你的愛」,今天在12/31「新竹幸福喜羊羊」跨年晚會記者會上向社會募集愛心,林市長邀請市民朋友們來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用發票來協助弱勢團體獲得溫暖,林市長並有鑑於當前經濟景氣不佳,慈善團體普遍難以取得善心資源,認為市府有責任扮演關鍵角色,他宣佈未來市府活動都要結合公益,號召愛心湧現,幫助需要照顧的人。
鼓勵捐發票、送愛心幫助弱勢團體,民眾即日起可至市府、文化局、稅務局、三區區公所、影像博物館、演藝廳、玻工館等處服務台,以103年11-12月份發票,一張發票兌換一張摸彩券,每人最多換十張,換完為止,全數發票將捐給創世基金會及愛恆啟能中心;摸彩最大獎是一部Nissan Tiida 1600cc轎車,另有42吋液晶電視10台、32吋液晶電10台及2電動自行車等。「新竹幸福喜羊羊」跨年晚會於31日晚6時起至1日零時30分,由藝人辰亦儒及袁艾菲主持,表演藝人請到周蕙、李玉璽、北七樂團、倪安東、動力火車、安心亞及溫嵐等,與新竹市民一起跨年,林市長邀請大家一起到市府前廣場,發揮愛心,歡喜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