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electronic-12-03-07-圓展協助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8周年校慶開幕晚會實況轉播 台灣,台北,2014年12月02日

圓展協助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8周年校慶開幕晚會實況轉播
台灣,台北,20141202
全球教育解決方案大廠-圓展科技(TWSE: 3669)協助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實況轉播103學年度8周年校慶開幕晚會,透過AVer EVC130P視訊會議系統讓您參與活動零距離零時差。
新北市立桃子腳國民中小學於20141114日晚間舉辦8周年校慶開幕晚會,當天桃子腳國中小全校師生熱烈參與校慶活動並邀請社區社團表演蒞校同慶。為了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各級貴賓、學生家長和社區民眾能夠身歷其境感同身受,圓展科技協助運用AVer EVC130P視訊會議系統實況轉播校慶開幕晚會,讓大家可以使用平板、手機、電腦等網路資訊設備,線上觀看校慶開幕晚會,一起共襄盛舉。
桃子腳國中小是一所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國中小學校,全校佔地5.2公頃,採低樓層親土、清水模自然、鋼構廊道輕巧之別於一般中小學校園建築風格,座落於崇樓華廈中,儼然成為臺北大學特定區之新地標。桃子腳國中小也是一間和老樹並存的學校,校園中有著80棵由樂生療養院移植的百年茄苳、九芎、玉蘭及楓香等老樹,藉由這些淨化空氣和涵養水土的老樹,讓校園中的莘莘學子更懂得珍惜周遭的生態環境。
學校普遍應用視訊會議系統在課堂或會議室中進行遠距教學和行政會議,達到跨校跨地區的交流與溝通。在此次8周年校慶開幕晚會,圓展科技不同於傳統使用視訊會議方式,運用AVer EVC130P視訊設備的高畫質影像,於戶外實況轉播現場參與師生的互動與熱情和社區團體精湛的表演,傳遞了如親臨現場的視覺饗宴,打破一般對於視訊會議侷限於室內使用的觀念,讓視訊會議的應用更加多元化。因應智能校園趨勢,圓展科技提供各項教育解決方案,協助學校技術與產品支援,共同打造新一代教學互動環境。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是全球教育、智慧辦公室、智能零售解決方案大廠,提供實物攝影機、平板充電同步車、教育互動軟體、視訊會議和安全監控系統產品。我們專注於AVer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產品行銷超過全球一百餘國,透過技術創新與卓越品質,提供多樣智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產品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

©2014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