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fashion-12-03-06-Roots佳節系列溫暖上市! 柔軟舒適的針織商品迎接溫馨佳節!

Roots佳節系列溫暖上市!
柔軟舒適的針織商品迎接溫馨佳節!
cid:image006.jpg@01D00B3D.944CDC00
103122日台北訊】
氣溫漸低,但歲末年終卻充滿著佳節的溫暖氛圍及家人間的溫馨回憶。Roots 2014年秋冬重返最初的根源-「家」,在歡樂的節慶季中推出佳節系列,以柔軟舒適的針織商品帶來溫暖,如同家一般的溫馨氛圍!
    佳節系列以加拿大度假小木屋的溫馨氛圍作為靈感來源,強調加拿大北美風格的度假氣氛!佳節系列以針織商品為主軸,使用蓬鬆柔軟的針織手感帶來溫暖舒適的絕佳感受,商品包含了針織外套、毛衣、襯衫以及圍巾等品項。開襟毛衣外套使用Roots經典cabin socks 圖紋保留品牌精神;同時擷取傳統加拿大部落圖騰運用於毛衣款式之中以傳承發源於加拿大的品牌歷史;格紋襯衫、格紋圍巾等則傳遞溫暖的節慶氛圍;另外更推出可愛的毛帽/手套組合、繽紛搶眼的針織襪以及圖騰毛線帽等配件商品營造歡樂的節慶喜悅、同時也是佳節小禮的最佳選擇!
    歲暮時節,Roots以佳節系列重返品牌根源、傳承加拿大精神;更透過舒適溫暖的材質、淡雅沉穩的色系以及部落圖騰、節慶元素等捎來佳節中溫馨歡樂的氣氛!無論作為佳節中的貼心小禮,或是豐富自己的節慶裝扮,佳節系列都是絕佳的選擇。歡慶喜悅的佳節時分,於1031231()前,只要至Roots忠孝專賣店/仁愛專賣店/西門專賣店以及101專櫃與可愛的海狸寶寶聖誕樹合照並私訊至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還有機會獲得海狸寶寶禮盒等精美禮品!
    Roots 佳節系列將於12月全面上市。全台地區限定專賣店與專櫃指定販售。

Roots客服專線:0800-00-1973
Roots官方網站www.roots.com.tw
Roots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ootsTaiw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