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 labor-12-08-新北第22家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視障按摩小棧慶開幕 103年度新北市優良視障按摩院出爐

新北第22家 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視障按摩小棧慶開幕
103年度新北市優良視障按摩院出爐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22家視障按摩小棧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隆重開幕,該棧是由勞工局輔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經營管理,今天(3日)邀請到陳副市長伸賢及裕隆籃球隊吳奉晟、胡凱翔、李德威三位球員一同出席為視障按摩小棧站台,陳副市長同時也表揚103年優良視障按摩院,並進行「消費300元抽大獎」年終抽獎活動,歡迎運動健身的民眾及週邊市民前往消費與支持。

勞工局表示,為了提供給市民朋友優質的視障按摩服務,新北市政府每年都會評選出優良視障按摩院,今年透過書面審查及實地考評,評選出的優良按摩院分別為第一名「拍按叫讚」、第二名「健生視障按摩」、第三名「拉拉按摩屋」,第四名「宇坊視障按摩」與第五名「健康指南」等5家按摩院,遍佈於永和、三重及板橋等區,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前往體驗舒壓。

記者會現場還有視障按摩年度行銷「消費300元抽大獎」抽獎活動,現場抽411月累計21千張摸彩券之中的36位幸運兒得主,獎項包括電動機車、微單眼相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威秀影城電影票及大賣場禮券。此為今年度3次公開抽獎活動的最終場,最大獎為125機車1臺,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新北市視障按摩。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前往勞工局網頁及臉書粉絲團(新北市視障按摩)查詢。

視障愛心協會表示,為慶祝小棧開幕,自開幕起連續3天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視障按摩小棧,提供每位民眾每次10分鐘的免費視障按摩體驗,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舒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