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2-5-25-08-幸福北海岸-北觀處年度徵件活動

幸福北海岸-北觀處年度徵件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廣轄區觀光,目前正辦理「愛戀101-婚紗留倩影」攝影比賽、采風攝影比賽及「金山萬里八里溫泉」標誌設計及Slogan徵稿活動,攝影比賽首獎獎額分別為6萬元及3萬元,徵件至10月31日止;溫泉LOGO標誌設計及Slogan徵稿首獎獎額2萬元,另可獲得北海岸景點門票、溫泉禮券禮盒等豐富獎品,徵件至7月31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同推展台灣觀光。 觀光局北觀處近年積極打造北海岸成為婚紗拍攝最佳海岸線,而「北海岸婚紗留倩影」更是觀光局北觀處的招牌活動,曾獲經建會列為觀光客倍增計畫之成功經驗傳承案例,歡迎各界幸福推手-婚紗攝影師踴躍報名!此外,為展現北海岸及觀音山的多元自然景觀及豐富的人文風貌,觀光局北觀處也敬邀熱愛攝影的朋友參加「藝遊北觀-2012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采風攝影比賽」,透過鏡頭捕捉北海岸及觀音山的自然與魅力! 「金山萬里八里溫泉」鄰近大台北都會區,泉質優良、種類多樣,搭配北海岸優美景色,已成為熱門溫泉區,觀光局北觀處為強化溫泉區特色及旅遊印象,廣邀創意高手參與溫泉區LOGO標誌及Slogan口號設計,共同打造金山萬里八里溫泉觀光幸福意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