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chewingun-2012-5-11-09- Extra益齒照護網「全民愛嚼運動」,在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

每天咀嚼3次、每次2粒、持續10分鐘 母親節貼心禮讚 益齒照護網照顧媽媽口腔健康 準媽媽更要注意 齲齒勿傳小寶貝 Extra益齒照護網「全民愛嚼運動」,在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提醒天下辛苦的媽媽與準媽媽,記得隨時隨地、輕鬆方便保健口腔,擁有自信美麗的笑容。透過簡單步驟每天咀嚼3次、每次2粒、持續10分鐘,即可有效降低蛀牙風險,準媽媽咀嚼木糖醇無糖口香糖,還可有效降低腹中胎兒未來出生後的蛀牙率。 -------------------------------------------------------------------------------- 圖說: 1.歡度母親節,益齒照護網貼心照顧媽媽笑容。 2.建立正確潔牙新觀念,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與愛牙手冊簡單做好口腔保健。 3.中華民國兒童牙科醫學會理事長 劉正芬醫師提醒準媽媽嚼食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呵護自己與胎兒的牙齒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