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ank-2012-5-21-17-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等8家銀行完成新臺幣6億8仟萬元聯貸案簽約

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臺灣銀行等8家銀行完成新臺幣6億8仟萬元聯貸案簽約 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委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新臺幣6億8仟萬元聯合授信案,已於101年5月21日完成聯貸簽約。簽約儀式假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舉行,由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榮德與臺灣銀行副總經理邱月琴共同主持。 該聯貸案由臺灣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參加銀行有8家,因各銀行參貸踴躍,為原訂籌募金額6億元的1.13倍,充分顯示金融同業對於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營運與獲利表現,具十足的信心與肯定。 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合金鋼安全起重鍊吊鉤、鋼索連接件、工業安全帶五金配件及不銹鋼製鋼索配件等金屬製造銷售。該公司為提升競爭力,持續進行產品的研發創新,並以自有品牌「YOKE」行銷海內外市場,卓越的表現,曾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五屆小巨人獎」、「第17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