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ank-2012-5-21-08-臺銀慶祝66週年慶 舉辦環保健行活動

臺銀慶祝66週年慶 舉辦環保健行活動 臺灣銀行為慶祝成立66週年行慶,特別規劃一系列包括環境保護、身心健康及關懷弱勢等具有意義的活動,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其中為因應全球氣候的劇烈變遷,提倡愛護環境理念,特於 5月19日 上午在內湖白鷺鷥山親山步道舉行「環保健行活動」,除可增進全行同仁深厚情誼、提振工作士氣與凝聚向心力外,更倡導同仁及眷屬們隨手做環保,讓我們居住的環境更乾淨,生活更美好。 本活動於大湖公園捷運站出發,繞大湖南側人行步道,再沿白鷺鷥山親山步道淨山健行,白鷺鷥山又稱十四份陂山,海拔僅 142公尺 , 毗鄰大湖公園,山景與湖色相互輝映,是很容易親近的熱門登山步道,沿途林葉扶疏,生物多樣,景色怡人,非常適合全家親子共遊。健行活動最後於麗湖國小集合,並在目的地舉辦摸彩及愛心慈善等各項活動。 本活動由同仁及眷屬踐履登山健行時隨手做環保的理念,讓週遭環境更乾淨,同時也落實了熱心作公益,呼籲同仁及眷屬踴躍捐出發票兌換摸彩券,所募集的發票將悉數捐贈予慈善弱勢團體。 臺銀辦理本次環保健行活動,不但落實發揚環境保護運動,並讓同仁及眷屬發揮愛心捐贈發票,發揮團隊力量來關懷及幫助弱勢團體,是一項極有意義的活動。在同仁與寶眷的積極參與下,充分達到登山健行作環保與發揮愛心作公益的積極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