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mart phone-2012-5-9-09-HTC執行長周永明獲選擔任2012倫敦奧運聖火傳遞成為台灣企業界代表

HTC執行長周永明獲選擔任2012倫敦奧運聖火傳遞 成為台灣企業界代表 台灣桃園(西元2012年5月9日)- 2012年倫敦奧運即將於7月27日登場,英國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宣布了8千名聖火傳遞員名單,其中HTC執行長周永明以其推動全球行動通訊創新、帶領台灣科技產業與HTC品牌躍上國際舞台等卓越貢獻獲得這項殊榮,成為獲得本屆奧運主辦單位邀約的台灣企業界代表。將於當地時間7月6日於倫敦境內傳遞聖火,弘揚象徵友誼、榮譽、和平、公平競爭的奧運精神,並且宣傳台灣科技創新的精神。 HTC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個人感到非常榮幸獲選2012倫敦奧運聖火傳遞代表,更希望能代表台灣在世界發光。另外,此項殊榮對HTC而言更深具意義,歐洲是HTC的重要市場,我們起源於歐洲,2006年首度在英國倫敦展開品牌之路,象徵對歐陸消費者更長遠的承諾。在聖火傳遞的過程中,我跑的每一步都是表示對台灣奧運選手的支持。」 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題為 「Inspire A Generation」,更以「綠色奧運」為園區設計特色,呼籲全球重視環保。倫敦奧運聖火將在5月10日於希臘雅典點燃,5月18日抵達英國,從5月19日起開始在英國境內及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傳遞。為期70天的傳遞行程達8000英里,整個傳遞線路途經1018個地點,覆蓋英國所有郡區。奧運聖火最終在7月27日抵達開幕式現場,點燃倫敦奧運主火炬。 2012倫敦奧運聖火由東倫敦設計師艾活巴伯及積奧斯格比精製。整支火炬共有8,000個小圓孔,代表著參與傳送的8,000名火炬手。重達800克的火炬,其三隻角分別代表著「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設計標誌著英國的工程及製造業的頂尖工藝。本屆奧運聖火將會從英國西南端海角蘭茲角(Land's End)出發,穿越整個英國,於2012年7月27日抵達倫敦東部斯特拉特福(Stratford)的奧運主場館。這象徵著長達70日的聖火傳遞神聖儀式告一段落,同時為2012倫敦奧運正式拉開序幕。 關於HTC HTC成立於1997年,是行動通訊產業中屢獲獎項肯定的創新領導者。秉持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HTC不斷突破既有設計與技術,推出具創新和個人化經驗的產品,以滿足全球各地消費者的需求。HTC的產品系列包括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搭載HTC Sense™豐富且生動的使用者介面,大幅提升使用者經驗。HTC為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98。其他關於HTC的訊息,請參考HTC企業網站 www.htc.com。 # # # HTC公司名稱以及其企業識別為註冊商標。本文中所提及的公司以及產品,分別為其所有人的商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