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foundation-2012-5-11-02-創世成立26年,在母親節前夕,為這些不求回報的義工媽媽們慶祝母親節。

創世成立26年,受到許多義工媽媽、奶奶的支持,在母親節前夕,今年101歲的創世義工奶奶陳月嬌,每星期一,陳月嬌奶奶從家中一個人搭著公車來到創世基金會,幫忙整理發票、折發票袋,早上7點40分就準時到創世報到,直到中午。未婚的她笑著表示,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熱鬧度過母親節,真的很高興。 她表示生活上,除了不挑食,做義工就是她的健康之道,將發票依顏色與尾數做整理,可以訓練眼力、手指靈活,也讓腦子活動活動;此外,她也因此交到了許多朋友,大家相約吃飯、互相照應,生活很充實。奶奶並代表切下祝賀蛋糕,吹蠟燭許下願望,希望大家 跟她一樣,身體健康,開心過日。陳月嬌奶奶表示,近來發票減少,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幫忙,順手捐發票,也希望更多的人一起加入義工團隊。 創世目前全台義工人數為3000多人,盼企業、青年朋友一起加入義工行列,一起幫助植物人,義工專線:(02)2835-7700。 DSC 0075:101歲陳月嬌奶奶歡慶母親節 DSC0054:義工媽媽一同與陳月嬌奶奶度過母親節(中間右:陳月嬌奶奶) DSC0047:陳月嬌奶奶與義工媽媽合照 創世珮玲敬上 -------------------------------------------------------------------- 創世基金會 電話:(02)2835-7700分機133 地址:台北市中正路420號10樓 e-mail:ab1873@ms.genesis.org.tw 電子發票、紙本發票指定給創世 結帳時出示愛心條碼919,捐出電子發票,救救植物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