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2-5-21-02-北寅社x台北極鼓擊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盛大聯展2012-05-21 17:12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2-5-21-02-北寅社x台北極鼓擊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盛大聯展2012-05-21 17:12 北寅社x台北極鼓擊 服裝&太鼓時尚撞擊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盛大聯展 當時尚混合傳統,當服裝遇上太鼓,這兩者隸屬完全不同領域的品牌藝術,如何激盪出炫麗的火花?北寅社與台北極鼓擊的時尚跨界聯展:「美技連擊 二和三次元的技擊火花 北寅社 x 台北極鼓擊 跨界聯展」將於 2012年5月22日 至 5月31日 假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3樓展演空間呈現藝術與時尚的撞擊。時尚潮牌北寅社與台北極鼓擊將視覺與聽覺的感動,轉化為服裝與實體意念的展現。另外展場還設置太鼓與絹版印花印體驗區,讓參與民眾親身體驗擊鼓的震撼與絹版印花的樂趣。 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自創立以來不斷致力於協助台灣品牌與設計師發展,透過多元的展覽模式讓民眾能進一步了解台灣的設計能量。此次展出以東方哲學的觀點,結合國內知名時尚潮流品牌北寅社以及台北極鼓擊,將日本鼓聲強而有力的注入至台灣設計元素中。北寅社使用東方字「寅」為代表,有讓人上癮、沉迷的意涵,品牌強烈的創作風格,透過色彩和圖案等視覺上所帶來的震撼,就像浪濤重擊岩岸般的太鼓聲,聲聲都深擊於人心。台北極鼓擊則承襲日本傳統太鼓精神,融入東方吹管樂、武術動作、舞蹈律動場等要素,透過堅毅肢體的力與美,充分展現東方藝術文化的厚實力道。 北寅社與台北極鼓擊這兩個風格契合但表現平台卻截然不同的團體,這次要將平面的圖像與聽覺的聲響結合在服飾創作上,除了由北寅社以太鼓擊技姿態所創作的一系列圖像與t-shirt外,並將竹片鼓棒沾上油彩,藉由太鼓擊師的精湛腕技,將太鼓擊技的精華,一打入魂的注入衣服。且看北寅社與台北極鼓擊,如何將視覺與聽覺的感動,轉化成為衣著,也讓我們一窺新世代的台灣品牌,如何碰撞演繹出東方哲學新體驗。 类别:默认分类||编辑|删除 |添加到搜藏 |分享到i贴吧|浏览(2)|评论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