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upn-new traipei news-labor-2012-5-20-06-勞工局10場次徵才 提供232職缺

勞工局10場次徵才 提供232職缺 【新北市訊】為協助新店地區有求職需求民眾儘速找到合適工作,勞工局所屬永和就業服務臺特別於5月23日 上午10點至下午2點,於新店區公崙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化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包括王品餐飲、家事多、拿帕里、三商行、瓦城泰統、巨匠電腦及歐艾斯保全等7家徵才廠商,提供超過100個工作職缺,歡迎有意從事相關工作的求職朋友踴躍參加。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民眾儘速就業,將於5月21日 至5月25日 分別於土城、五股、新莊、新店、樹林、汐止、淡水、蘆洲等地區舉辦10場次社區徵才活動,邀請到休閒國聯、中化生醫科技、指南汽車客運、太一節能系統及台灣士瑞克保全等13家廠商,提供餐飲服務員、儲備幹部、駕駛員、門市服務人員、保全人員及清潔人員等232個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元化求職選擇。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為即時協助廠商營運上的需求,勞工局所屬站臺每週均會依照目前就業市場概況,規劃各類型主題式徵才活動,以即時回應廠商用人需求,同時也協助求職者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合適工作,落實在地化就業理念,就服中心積極辦理社區化徵才活動,藉由「事業單位提供工作機會,政府單位提供求才管道」,協助廠商更有效率且快速的尋找合適的人才,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