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upn-taiwan premier-charity event-02-04-13-張揆關懷桃園天使中心及臺北榮家 致贈加菜金歲末送暖 日期:105-0

張揆關懷桃園天使中心及臺北榮家 致贈加菜金歲末送暖
日期:105-02-04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DSC_3534-2.jpg農曆春節前夕,行政院長張善政今(4)日前往桃園市私立天使發展中心訪視時表示,感謝中心每個員工細心照護,使孩子們都很有活力及朝氣,也減輕每個家庭在照顧上的負擔。張院長同時期望大家將愛心擴散出去,給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

張院長抵達該中心時,院童首先以太鼓表演歡迎,隨後張院長並與院童組隊參與滾球競賽,獲得院童熱烈回應。張院長致贈加菜金及賀歲福袋,院童也熱情回贈自行製作的心花朵朵開畫作、盆栽及萬德福提袋。

稍晚,張院長訪視臺北榮譽國民之家,與榮民一起玩棒球九宮格、套圈圈等遊戲,並觀賞榮民寫書法,藉此瞭解高齡榮民就養安置情形。隨後張院長轉往家史館,參訪當年反共義士歷經艱難與血淚投奔自由的歷程與文物。

最後張院長與榮民長者一同圍爐共進晚餐。張院長除致贈加菜金及賀歲福袋,高舉酒杯祝福榮民長者新年快樂,並逐桌向榮民長者敬酒,對他們當年勞苦功高的貢獻表達敬意與謝意。

張院長表示,在這裡的伯伯們都是多年前辛苦為國家打拼的前輩,前者所豎立的好榜樣,是所有後輩該追隨仿效的。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