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upn-new taipei-mayer event-02-02-20- 朱市長慰問社福機構 祝福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新年平安、快樂 發布日


朱市長慰問社福機構 祝福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新年平安、快樂
發布日期:2016-02-02
截止日期:2016-03-03
發布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類  別:焦點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 】農曆春節將至,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 日分別前往位於淡水的「愛德養護中心」、「愛育發展中心」及「北海岸公共托老中心」慰問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並致贈年節加菜金及水果,預祝農曆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朱市長強調,感謝社福機構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妥善照顧失能失智的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更健康、快樂,也希望社會大眾能多多發揮愛心,一同關懷需要被關心的朋友。
 
朱市長首先到「愛德養護中心」致贈加菜金及水果禮盒,中心成員許白綬老先生也回贈市長用吸管製作的孔雀開屏作品,精細的程度讓朱市長大讚具有藝術品的價值。
 
接著,朱市長到「愛育養護中心」,學員們準備歌手王心凌「心電心」的舞蹈表演歡迎市長蒞臨,朱市長也與一一與學員握手致意,氣氛歡樂。
 
最後,朱市長來到「淡水北海岸公共托老中心」,與長者寒暄、合影,他直誇托老中心的爺爺奶奶唱歌聲音宏亮,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並祝福長者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聯絡人:林海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