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upn-tv-12-10-06-賴醫師的故事很平實、不藏私,相當感人,而且發人省思。充滿正面能量!一定要看哦!

國榮社長 您好:
我和賴醫師有一面之緣,也互相加FB。之前常聽到他的故事,沒想到他的感人故事早已登上新唐人的電視節目了。

賴醫師的故事很平實、不藏私,相當感人,而且發人省思。充滿正面能量!一定要看哦!


對於生命、健康、家庭、醫德,都很有啟發。特別與您分享!
(或是可以先存到「我的最愛」有空時再看)
祝  國榮社長 健康快樂!


健豪敬上
關於新唐人電視
2002年於紐約成立的國際華人電視台,於2007年在台灣成立新唐人亞太電視。在全球擁有60個記者站,透過衛星、第四台、無線、手機、網路等,覆蓋4大洲。

歡迎參觀網站:線上直播收視方法新唐人電視新唐人亞太電視加入新唐人FacebookYoutube
關於李健豪
善良誠懇,充滿熱情、活力與正向能量,樂於分享、認識新的人事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品牌規劃師

0932-331718, 02-2268-3252#2813,
chienhao.li@ap.ntdtv.com/ cchaha888@gmail.com
Blog歡迎加入Facebook,保持聯絡
Line ID:Chienhao.Li
Howard Li, No.31-3, Ln.149, Guoqing Rd., Banq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Taiwan 220, Taiwan
您可以 随时取消订阅 或 更改您的联系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