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upn-magazin-12-10-07-Asia Tatler雜誌發表第一屆ASIA TAT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 (讀者之選



Asia Tatler雜誌發表第一屆ASIA TAT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 (讀者之選)。針對亞洲 Tatler的讀者,邀請他們在各個生活類別中票選出最喜愛的品牌,對全亞洲高端菁英的休閒娛樂及消費方式有概括的了解。

這次調查橫跨亞洲九個國家及行政區(香港、澳門、中國大陸、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及泰國),從各個領域中的意見領袖、企業家以及潮流引領者票選出心中的首選。

附件為Tat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讀者之選新聞稿,包含2014 Asia Tatler Readers’ Choice Awards 讀者之選 獲勝名單一覽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