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furniture-12-02-03- 歐德傢俱、優渥實木榮獲優良店長與門

upn-furniture-12-02-03-                                                                                       歐德傢俱、優渥實木榮獲優良店長與門市服務優異獎雙冠王


2014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被譽為「連鎖業奧斯卡獎」在122日頒佈獲獎名單;今年共有28家知名連鎖企業,共186位優良店長通過資格審查。歐德集團旗下優渥實木共有8位獲頒優良店長,分別是總部旗艦店羅如君、板橋文化店陳敏睿、台檜專賣店林玲汝、新竹旗艦店彭晟閔、春日旗艦店吳錦惠以及桃園旗艦店柯美英與歐德傢俱宜蘭店店長謝坤龍,特別是優渥實木竹北店店長楊美玲,從186位的激烈評比中脫穎而出,榮獲「門市服務優異獎」的殊榮,通過神秘客的考驗,在門市服務上體貼和耐心,深得評審青睞再獲得表揚,可謂喜上加喜。
    今年全國商店傑出店長選拔是第17屆,每年歷經書面審查、神秘訪客、公益參與、面試等重重關卡,多項積分到達標準才可望當選,過去16年已選出約470位傑出店長,傑出店長是連鎖業最高榮譽,每年都獲總統接見並公開表揚。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則認為:「歐德集團不只是打破傳統家具產業的經營模式,也致力提升自身的規格到服務業,讓顧客信任我們,享受來自歐德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歐德集團教育同仁們的最高原則。」而同仁們能將自身表現地淋漓盡致,讓客戶感受到尊榮與舒適,並且獲得傑出店長的殊榮,也同感歡喜!
    歐德集團旗下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對台灣在地的居家生活和美學品味不停地精進,不惜重金獨家代理法國畢卡索抱枕入台,提升民眾居家傢俱的藝術價值。而歐德傢俱長期推廣綠建材,堅持環保不砍伐原始林,在歐洲以種植人造森林取得木材原料,對地球採取「生生不息」的企業態度,同時對建材中的低甲醛、無毒的規格要求重重把關、多重檢驗,更全面榮獲健康綠建材的標章認證。
歐德集團年年榮獲優良店長的表揚,這也表示信賴歐德集團所提供之生活態度與質感,與企業發展潛力的高度肯定,展望未來秉持創造美好健康居家生活的概念,持續以提升服務與優質樂活人生的社會責任,滿足顧客的喜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