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upn-forum-12-03-04-導入三大支援前瞻技術 發展四大核心智慧產業 共同打造未來商業聯網新經濟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資策會採訪通知]
[發稿日期:103121]

資策會智慧產業趨勢高峰論壇暨「智慧產業-聯網商業聯盟」成立儀式
導入三大支援前瞻技術 發展四大核心智慧產業
共同打造未來商業聯網新經濟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如何透過巨量資料分析、雲端運算、Open APIIoT及智慧生活型態的連結,顛覆消費者舊有行為模式、帶來創新應用,已在各產業中延燒發酵並翻轉產業服務模式。未來,巨量資料的商機將有效與智慧生活結合,將產業的觸角無限延伸,企業更將能利用「商業聯網」開創產業新局。

在經濟部技術處的指導下,資策會前瞻科技研究所(前瞻所)將於123(星期三舉辦「智慧產業趨勢高峰論壇」,並邀集英業達、IBM、騰訊WeChat17Life、華碩雲端、愛評網等十大國內外產業龍頭齊聚,並在科技部次長林一平、技術處科長林青海共同見證下,成立「智慧產業-聯網商業聯盟」,該聯盟首要聚焦於智慧觀光、智慧健康、智慧園區、智慧零售四大產業,企盼協助業界導入三大支援前瞻技術智慧系統服務、大數據分析技術、API管理工具,共同打造Lifestyle-Driven(生活型態驅動)創新商務及未來商業聯網新經濟,創造「台灣品牌雲端商務生態鏈」,成為國內第一個開放商業SAAS平台,邁向智慧產業虛實服務新紀元!

當日論壇中邀請國際知名產業專家及講師,包括騰訊WeChatTalkingData、力晶、東森、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清大史欽泰教授、電台名主持人陳炯朗等代表,共同探討各領域科技應用與發展,從智慧觀光到O2O商務、智慧園區到智慧城市、智慧製造到跨業整合,以新的生活型態,全方位顛覆舊的商務模式,以獨到的全球趨勢觀察,分享產業創新轉型的關鍵策略及台灣機會。

誠摯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敬邀

時間:103123(上午9:00~ 17:30
地點:民生科技服務大樓14 創新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14F)

【新聞聯絡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