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upn-disabled-12-06-13-●031年度新北市優良視障按摩院出爐…

●03
1年度新北市優良視障按摩院出爐….新北第22家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視障按摩小棧慶開幕
視障愛心協會表示,為慶祝小棧開幕,自12月3日11時30分至17時30分及12月4-5日17時至21時止,連續3天在三重國民運動中心視障按摩小棧,提供每位民眾每次10分鐘的免費視障按摩體驗,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舒壓。
◆目前在新北市轄區的醫院、政府機關、捷運站、火車站、大型百貨公司及國民運動中心等公共空間,已設立22家視障按摩小棧,讓民眾就近享受視障按摩的專業服務,所有的小棧都延攬經驗豐富的按摩師為大家服務,歡迎小棧所在的周邊市民經過千萬別錯過,給視障按摩師最實質的支持與鼓勵。
陳伸賢副市長頒獎表揚了103年度優良視障按摩院,分別為「拍按叫讚」、「健生視障按摩」、「拉拉按摩屋」、「宇坊視障按摩」及「健康指南」等五家按摩院,遍佈於永和、三重及板橋等區,顯示新北市視障按摩的均衡發展與高水平,讓市民走到哪都能享受最優質的視障按摩服務,盼望透過優良按摩院的肯定與加持,強化民眾對視障按摩院的信賴感,同步提升消費意願,達到雙贏的局面。
記者會現場還有視障按摩年度行銷「消費300元抽大獎」抽獎活動,現場抽出4至11月累計近2萬1千張摸彩券之中的25位幸運兒得主,獎項包括電動機車、微單眼相機、平板電腦、數位相機及大賣場禮券。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前往勞工局網頁及臉書粉絲團(新北市視障按摩)查詢。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