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upn-charity-12-13-29-後站商圈金站獅子會 陪育幼院童過聖誕節

後站商圈金站獅子會 陪育幼院童過聖誕節


起源於台北市後火車站商圈的台北市金站獅子會,在聖誕節前夕赴育幼院做公益。本日(12/10)會長陳麗貞帶領眾獅友赴桃園縣私立樂活育幼院陪小朋友提前過耶誕,看到獅友們帶著聖誕禮物、聖誔老公公的衣服前來拜訪,院童們相當驚喜,列隊歡迎獅子會的愛心叔叔阿姨們。獅友們當日還陪院童共進午餐,以及設計有趣的團康遊戲,為小朋友友帶來難忘的一天,滿足愉悅的笑容均寫在臉上。

「台北市金站獅子會」成立1年多,然愛心不落人後,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日前才與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聯合舉辦社區民眾免費健康篩檢服務。在聖誕節來臨前夕,為了讓育幼院兒童感受來自社會的愛心,會長陳麗貞特地號召眾獅友擔任愛心叔叔阿姨,提前為小朋友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除了帶來豐富的聖誕節禮品,還為小朋友們準備buffet聖誕午餐,設計有趣好玩的團康活動,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除了愛心耶誕活動外,金站獅子會還樂捐電腦、文具、冷凍食品,充實院內生活必需物品。桃園縣私立樂活育幼院吳美蘭院長表示,感謝台北市金站獅子會的愛心與物資的贊助,讓院童得以感受社會的溫暖,以及在接受社會援助時,得以培養知福惜福、努力向上的心。
桃園縣私立樂活育幼院主要輔導在家庭中無法得到適當照顧的兒童,院童介於2-15歲之間,創辦人吳美蘭藉由自身早療身障福利機構近15年的服務經驗,為院童付出愛心與輔導專長。
 

沒有留言: